• 思政部举办创业教育主题教研活动
  • 日期 : 2015-06-15    

        为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心理健康与职业发展教研室于6月3日在办公楼301室组织《就业指导》课程专兼职教师开展了以改革教学内容和方式方法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

       为更好地开展本次教研活动,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对全校大一、大二两个年级的学生进行了《创业准备》的问卷调查,了解了我校学生的创业教育需求和创业教育教学效果。

     

    教研活动现场/摄影 张晶

        任课教师在会上开展了积极讨论,分享了自己在课堂上使用的有效教学手段,也剖析了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任课教师对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对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的有力配合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对创业教育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提供了很好的第一手资料。
     

                                              文/张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