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 纪检书记李家宏参加思政部党课活动  共话党员责任与义务
  • 日期 : 2014-05-30    

        为切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教育这个重要环节,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李家宏到思政部参加学党章、上党课活动,与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话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思政部书记赵寒梅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讲话/摄影  邹琨


        思政部书记赵寒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认识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重温十八大新党章,掌握六个方面的修改内容;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章和遵守党章,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照党章,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上支委王蓉生围绕部门建设与党员加强自身修养做了主题发言,青年教师刘霞、孙晓宇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提升的角度谈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主任崔晓星则围绕思想政治课教师在党建工作中的角色内涵方面谈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与“思政”课教师共话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摄影  邹琨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家宏对思政部上党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如何上好党课做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并联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贯彻和落实党员责任和义务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