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咏梅老师参加2014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
  • 日期 : 2014-06-04    

          5月5日至28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举办2014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来自全省高校的96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聆听了来至全国及省内20位专家和教师的精彩报告。研修班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形势与任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相关内容展开学习。参加此次研修的人员均为省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年龄50周岁以下(1964年4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门负责人;2.教研室主任或课程负责人;3.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带头人、名师、骨干教师;4.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者。我部选派了思品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韩咏梅老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韩老师与部门的全体教师分享了培训经验和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