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师生座谈会” 

  • 日期 : 2013-04-15    

     

        6月28日下午,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举办、思想政治理论研究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一教304教室召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热映影片《建党伟业》,并以“当代大学生应如何爱国爱党”为主题交流了观后感。

     

        思政部副书记赵寒梅、教师尹燕军、王蓉生以及协会成员共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协会会长胡丽敏主持。

     

        尹燕军老师从建党以来党的三个发展阶段入手,概括叙述了每个阶段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尤其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党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满怀感慨地提出要从理论、历史、现实的角度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发自内心地热爱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王蓉生老师则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教育工作的经历,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她勉励青年学子要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学习实践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在场学生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叙述了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畅谈自己的幸福生活,畅想国家的美好未来,表示要为祖国的富强尽自己最大努力。

     

        赵寒梅在座谈会上作总结性发言,她希望与会学子珍惜大学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在实践中加强自身修养,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胡丽敏(学生记者) 责任编辑 贾子轩(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