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基础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日期 : 2019-10-24    

      10月22日下午,思政基础部各教研室分别召开学习“习近平70周年讲话精神”研讨会。会议围绕“习近平70周年讲话精神”展开研讨讨论交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思政基础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盛况,各位老师纷纷发表了自己对讲话内容及观看国庆盛典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是对中国过去70年“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一个非常好的总结和诠释,“过去70年是奋斗出来的,未来的美好生活也要靠奋斗”,全体教师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中更加感到身上的重任,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扎实做好,践行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文/赵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