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赛促教 集体备课 提升质量 
    思政部基础部组织召开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 日期 : 2020-11-07    

        10月27日,思政部基础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政课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主题集体备课会。


        第九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于10月23日落下帷幕,思政部基础部共三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苏娌老师冲入决赛并于10月22日参加现场角逐,荣获二等奖。


        备课会上苏娌做中心发言,其他两位参赛老师韩咏梅、尹燕军也分享了参赛的经验与收获,教师们畅谈教学观摩的感受。


    思政部基础部组织召开思政课集体备课会/摄影 张晶


      赵寒梅书记总结了2020年思政课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思政课教师获奖是学校重视思政课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思政课是“引领课程”的发展定位,强基固本,铸魂育人。鼓励教师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教学水平,以赛促教,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