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基础教学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 日期 : 2017-05-12    

    511日下午思政基础教学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学生座谈会,来自夏家河校区八个学院两个年级的24名学生代表参会,思政基础教学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学生座谈会现场/摄影 邹琨

     

    座谈会就本学期开设的高等数学、应用文写作、体育与健康、思想道德修养、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形势与政策等七门课程的教学开展情况向学生征求意见,参会同学针对自己所修课程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规模、教学效果、课后作业、课程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李景昌主任从“鸡兔同笼”问题解决入手,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公共基础课程的价值,并对学生的一些困惑和问题进行解答。座谈会气氛亲切热烈,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取得了预期目的。

    课堂教学质量是思政基础教学部的重点工作,座谈会反馈意见将与教师见面,作为下一阶段教学研究的重点内容,并以此为契机探索课堂教学改革的侧重点和师资培训的方向。

     

      文/张晶(思想基础部)  责任编辑 邹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