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部一项课题获得2012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立项
  • 日期 : 2012-05-29    

    经高校申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审核,批准134个项目作为“2012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进行立项研究,研究周期为一年(2012612013531)。

    此次立项课题内容包括大学文化建设、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实践育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四个领域亟待研究解决的突出问题。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每项课题资助1000元,项目负责人所在高校给予必要的配套资助。

    我部韩咏梅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校园体育文化思想政治教育现状与对策研究”项目获准立项,项目编号为Lslktsz2012-042

     

                                               201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