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继续开展“师生结对”党建特色活动
  • 日期 : 2014-10-28    

        10月26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与结对子学生在棒棰岛附近开展了徒步联谊活动,一路上欢歌笑语,师生们一边欣赏着棒棰岛周边的美景,一边交流着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和心得。

     

    师生在活动中合影留念


        活动创新了党组织活动方式,搭建教师与学生互助平台,有效改善师生的沟通交流,受到了师生的普遍欢迎。教师党员和学生敞开心扉,面对面交流,教师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生们也向教师们请教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自2008年“结对子”活动开展以来,以引导学生成人、成才为主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走出课堂,深入实际,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要,开展对困难学生进行帮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把“结对子”活动落到实处。

     

     

                                                  文/赵寒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