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 日期 : 2013-04-16    


    新老党员庄严宣誓/摄影 鲁影

        6月13日,思政部党支部举办了2011年“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参观了大连党史纪念馆。大连党史馆共有六个展室。展室内,一篇篇手稿、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逼真的情景再现,让参观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过去战争岁月的恐怖与残酷,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一个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谱写了一首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而无私无畏、勇于献身的英雄史诗。


        随后,支部在第六展室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入党,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会场正前方悬挂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气氛庄严肃穆。新党员尹燕军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情绪激昂,心潮澎湃。老党员们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热血沸腾,整齐洪亮的誓词宣言在整个会场回荡。全体党员再一次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决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举办此次活动。通过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对党史、党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在教学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九十周年。

     

    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赵寒梅 责任编辑 祁小兰(学生记者)